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Safe磁性锁扣:可防止手机丢失、被盗

2016-12-26不详佚名

现代人离不开智能手机,所以手机丢失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你需要重新买一部、下载应用,如果没有云备份,那很多聊天记录、应用数据都会丢失。

C-Safe磁性锁扣:可防止手机丢失、被盗

没有人能确保自己的手机不被小偷盯上,不论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Find my Phone?可能等你反应过来,早不知道手机去哪儿了,再去报案无疑是大海捞针。那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防盗?

看看这个神奇的小玩意儿“C-Safe”,手机放在裤兜里、包包里,主要有人试图掏出,你都能感觉到,直接抓住贼手!

其实C-Safe的设计很简单,没有内置电池、GPS或是蓝牙什么的,它就是一个通过磁力物理连接的装置。

在手机背面贴上适配器(3M胶贴),锁扣的两边分别固定在裤袋内外侧合并,每次手机放到口袋里,就会自动贴合固定,往外拽是拽不掉的。

C-Safe磁性锁扣:可防止手机丢失、被盗

那么,用户自己怎么拿出手机呢?很简单,向下推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从小偷的逻辑角度来说,一定不会先去往里推手机啊,必然是拽,所以就起到了防盗作用。

C-Safe无疑是充满生活小智慧的产物,非常方便易用,唯一的缺点就是锁扣部分放在裤兜里可能会有点不舒服,尤其是夏天,不过消费者似乎不太在意,因为它已经众筹成功了。

C-Safe的早鸟优惠价格为75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57元),预计将于明年2月发货,并提供全球送货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