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任天堂下手就是狠:律师函下架粉丝8年自制游戏

2016-12-26不详佚名

根据创作者亚当·维拉(Adam Vierra)的说法,即将推出的饭制《精灵宝可梦》项目已经被任天堂的法律团队下了禁令。

《精灵宝可梦:棱镜》在10月曝光,当时Vierra发布了预告,并允许别人在Twitch直播。和另一款饭制《精灵宝可梦:铀》不同,《棱镜》是个改版ROM,而不是一个完全原创的游戏

尽管如此,该作也和《铀》一样被任天堂强制下架,官方网站被简化为一句“干不了”,并链接到一个PDF文件,内容是任天堂律师团的删除请求。在Twitter上,Vierra向粉丝道歉,并感谢他们的支持。开发商已经放弃了这个8年多的项目。

《铀》的开发者,也是打算免费发布这个饭制项目,最后被迫删除全部的下载链接。

任天堂下手就是狠:律师函下架粉丝8年自制游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