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Facebook在美首次启用Safety Check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夜总会12日凌晨发生一起重大枪击事件。枪击案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左右发生在奥兰多南部一家名为“脉动”、较受当地男同性恋欢迎的夜总会。奥兰多市市长巴迪·戴尔当天证实,事件已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

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Facebook在美首次启用Safety Check

对于身在现场并成功获救的人,立刻向家人报平安显然是头等大事,和此前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一样,Facebook在美国开启了Safety Check(安全检查)模式,这是Facebook在美国首次采用该模式,凸显了社交媒体在这个时候起到的重要作用。

由于现场混乱,通过电话联系亲人可能不是那么方便,Facebook用户可以访问Safety Check页面,按照提示操作可以在个人页面中标注自己是否安全。用户同时还能够标注该地区的其他用户是否安全。所有信息只能够在用户的Facebook网络中才能够被看到。Safety Check还能用于查看家人、好友是否也有在使用这项功能在查找他们,只需要打开上述页面,点击“The Shooting in Orlando, Florida”可查看所有使用这项功能的人。

安全检查功能自2014年10月推出以来,连上本次奥兰多枪击事件,Facebook的这项功能已被激活过六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