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Tech Summit大会2017年2月14日香港举行:参会优惠信息在此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6日消息,2017年2月14日开始,微软将在香港举办Tech Summit技术大会,本次大会将为期两天,2月15日结束。目前,微软香港给出了参与本次大会的优惠信息,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

微软Tech Summit大会2017年2月14日香港举行:参会优惠信息在此

微软Tech Summit将是微软2017年首场技术大会,将为IT企业决策者,IT专业人员和开发人员提供相关培训,并分享全球IT社区的实践经验和机遇,同时,参会者还将从产品和平台(如Azure,Dynamics 365,Office 365和Windows 10)角度了解最成功的本地实践和微软公司演讲者对未来机遇的判断。

目前,微软香港已经开放本次大会的注册,并且提前注册将会享有优惠。优惠票别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提前注册的用户可以享受每人1299港元(约合人民币1163元),而原价为每人1799港元(约合1610元人民币),需要在1月15日前注册才能享有优惠。另一种是团体购买,可以享受每人的票价将为降到1099港元,约合人民币984元,但团体人数至少应该为5人。

如果你对本次大会感兴趣,可以点此注册,并了解详细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