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公布2016年最火话题:第一名无悬念

2016-12-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0日消息,年底总结,通过Facebook人们就可以知道这一年来美国年轻人在关心什么,今日Facebook对全年数据进行了统计,公布了全年最热门话题。

1、美国总统选举

2、巴西政治

3、Pokémon Go

4、黑人重要

5、罗德里格·杜特尔特和菲律宾总统选举

6、巴西里约奥运会

7、Brexit(英国脱欧)

8、超级碗

9、大卫·鲍伊

10、穆罕默德·阿里

该榜单Facebook统计了2016年1月1日至11月27日在Facebook帖子当中提到的话题。

Facebook公布2016年最火话题:第一名无悬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