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携程推出“头等舱”专车服务

2016-12-10不详佚名

记者昨天获悉,携程推出“头等舱”专车服务,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始试运行。

携程方面表示,所谓“头等舱”专车服务,是与飞机头等舱服务对标,提供高端豪华座驾、无限时等候、举牌接机、百万保险等8项服务。头等舱服务采用一口价策略,40公里以内268元,消费者可以在携程、去哪儿网专车入口下单预订。

据了解,“头等舱”专车均为50万以上的车型。在头等舱车内,配有高端旅行礼包,矿泉水、充电器、随车Wi-Fi、雨伞等一应俱全,还提供3M一次性防雾霾口罩。

携程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司机均具备当地网约车运营资质认证且经过严格服务培训,无任何不良记录,对当地路况十分熟悉。无论是接机还是送机,当乘客下单后,司机将在10分钟内联系乘客,确认用车时间及地点。接机服务中,司机将手持定制的接机牌,在航班落地前10分钟到达接机口,为旅客全程提拿行李,直到将旅客送至目的地;送机服务中,则是司机陪同旅客办理完行李托运,免去了旅客一人拎着大包小包的烦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