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瞄准新兴市场:三星Gear S3明年1月登陆印度

2016-12-2不详佚名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旗下的最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3已经陆续登陆到了几大市场上,不过,印度似乎并非是三星智能手表进军的目的地。

很快,事情就将发生变化。有消息称Gear S3将会在明年1月份入主印度市场。现在,该国12亿人口中有17%的用户用上了智能手机,因而其市场潜力相当巨大。三星势必将调动一切力量促使Gear S3攻占该市场。

瞄准新兴市场:三星Gear S3明年1月登陆印度

三星Gear S3运行自家的Tizen系统,其配置也相当优质,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always on”功能,用户在屏幕熄屏的情况下也可随时查看时间,此外该表内置1.0GHz的双核处理器,拥有768MB RAM+4GB ROM的储存组合。

该智能手表可提供LTE连接功能,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能够与智能手机相交互。Gear S3采用的各式传感器还可监测用户的健康状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