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郭明錤:明年苹果iPhone8的销量将达1.5亿部

2016-12-1不详佚名

明年是苹果iPhone问世十周年的日子,因此有消息称,为了表示庆祝,苹果将在明年的iPhone上进行许多重大改变。在过去的几个季度里,iPhone的销量一直都呈现下滑的态势,而iPhone 8的发布很有可能从明年下半年开始对iPhone的销量进行“颠覆”。著名苹果分析师、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IT之家注:即郭明錤)表示,由于iPhone8的表现,明年iPhone的销量将达到1.5亿部

郭明錤:明年苹果iPhone8的销量将达1.5亿部

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苹果将在iPhone8身上首次使用OLED显示屏,并且还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而这些都是苹果粉丝们非常期待的新特性。郭明池表示,由于iPhone6s、iPhone7两款产品在设计上没有太大的新意,许多用户的“购买欲望”被压制,因此在明年下半年iPhone8问世之后将呈现爆发式的增长,累计销量将会达到1.5亿。

如果郭明池的预测准确,那么iPhone8的销售表现将超越之前iPhone6的1.2亿销售记录,而iPhone6也是iPhone问世以来最畅销的一款产品了。

郭明池还表示,作为入门级的产品,4.7英寸的iPhone8将成为贡献销量的主要力量,除了玻璃机身和无线充电功能之外,它还会吸引那些不想购买大屏幕智能手机的用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