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meizu Pay不久后上线

2016-11-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0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魅族一口气推出了魅蓝X、魅族Pro 6 Plus和新版Flyme 6系统,发布会后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和魅族科技科技副总裁杨颜接受了媒体访问。

魅族:meizu Pay不久后上线

采访中,魅族方面透露了一些值得关注的事项。首先是发布会宣传片上提及的meizu Pay移动支付,魅族杨颜表示meizu Pay确实是有的,但是还在研发过程中,不过这个研发并非是魅族这边,而是在银联那边的排期,并没有交付,会在之后合适的时间正式发布。

另外我们知道魅族将在6天后发布魅蓝Note5,关于该机的配置,魅族方面在采访中暗示该机或继续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而关于魅蓝X和魅族MX系列定位会不会有冲突的问题,魅族李楠表示魅蓝和魅族是不同的人群,而且1699元1999元之间还是有一定差别的,本身定位是不同的两个系列,所以他们之间并不会有什么干扰。

另外关于魅族机海战术是否是成功的问题,魅族白永祥表示销量增长并不是和机型增长成正比,但增量确实是有的。

相关阅读:

《1699元起,魅族魅蓝X手机正式发布:首发Helio P20》

《魅族正式发布全新Flyme6:功能/设计/安全性大提升》

《魅族Pro 6 Plus正式发布:搭载三星Exynos 8890,售价2999元起》

《魅族Flyme6首发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APP秒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