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消协再就iPhone6/6s异常关机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

2016-11-30不详佚名

11月2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苹果公司对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外的iPhone6s机型出现的异常关机问题尽快汇总分析,查找原因,提供解决方案

中消协再就iPhone6/6s异常关机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

据悉,11月15日,中消协就手机异常关机问题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11月28日,苹果公司在给中消协的复函中表示,该司已于11月20日在苹果中国官网上发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对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生产的出现异常关机问题的iPhone 6s手机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不过,在苹果公司发布《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后,众多消费者继续向中消协反映情况,经汇总后发现,手机异常关机问题也存在于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之外的iPhone 6s机型。以上机型也是15日中消协查询函中涉及的异常关机机型。同时,消费者还对《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的执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消协表示,已于11月29日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苹果公司对以上情况尽快汇总分析查找原因,提供解决方案,并对现有的《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中消费者存疑的条款及时进行有效解释,方便消费者咨询、预约。同时,中消协还表示说,苹果公司应做好零部件备货工作,提高更换电池的效率,保障消费者正常通讯需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