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超越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创纪录达34.5亿美元

2016-11-30不详佚名

黑色星期五过后,新兴的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购物大战也落下了帷幕。Adobe最新的年度市场追踪数据显示,今年的网络星期一再次创下美国电子商务的历史。当天,网络销售额达到了34.5亿美元,超过上周五黑色星期五创下的33.4亿美元网络销售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美国第一电商盛会。

超越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创纪录达34.5亿美元

数据显示,本次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同比增长12%,而通过智能手机下的订单则占到订单数的五分之一以上。

本次网络星期一的战绩奠定了这一生造网购节的重要地位,其销售额已经超出黑色星期五3%。不过,传统零售商成了最大输家,为了与电商竞争,它们不得不放血打折,而传统黑色星期五概念的模糊让打折时间从一天变成了四天。

虽然感恩节后电商销售额屡创纪录,但从整体来看,今年11月美国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只有7.6%。Adobe认为,热闹的美国总统大选影响了消费者买买买的欲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