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众展示概念车Arteon设计:四门轿跑

2016-11-30不详佚名

为了能够向自己的豪华兄弟品牌奥迪慢慢靠拢,大众已经开始展示自己全新的概念车设计,并且这次是一辆非常具有运动气息的四门轿跑车。这款概念设计名叫Arteon,大众表示这个概念设计将不仅为运用到自己未来高端车型中,同时也代表了大众未来全新的设计方向和策略。而Arteon的风格将会运用到各个不同级别和类型的产品中,成为未来大众产品设计的新“指导方针”。

大众展示概念车Arteon设计:四门轿跑

一直以来,大众汽车在设计上,并不像自己的兄弟品牌保时捷和奥迪那样抢眼,一直都是类似于高尔夫这种主流风格,沉稳而缺少运动气息。而大众一直都是采取了将激进的设计、澎湃的动力和豪华感使用在奥迪和保时捷身上的做法,而大众产品则更多的是面向普通消费者。

不过从现在开始,大众似乎要开始改变自己的定位了。而目前最代表大众重生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专注于环保新能源的动力系统,包括明年上市的2017款e-Golf电动汽车。而在长期的发展战略上,大众已经表示未来将大幅提高电动汽车产品的比例,到2020年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电动汽车版本,其中也包括了之前展示的I.D.概念车。

而这个Arteon概念设计平台将解决掉大众现在面对的两个问题,技术和设计。从设计上看,Arteon的风格与大众旗下最近悄悄停产的CC轿车比较接近,它采用了“四门轿跑”的设计,并且看起来还有点像奥迪A7,不过在车身尺寸上应该比A7更小一些,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应该是类似于宝马4系列跑车。

大众展示概念车Arteon设计:四门轿跑

同时,大众表示Arteon未来将会比之前的CC更加实用,包括各大的车内空间以及后座空间。另外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276马力与全新7速DSG变速箱的组合,并且提供前驱与四驱两种配置。

目前,大众并未透露更多关于Arteon概念设计的细节,不过已经可以确定的是Arteon将引领大众未来在设计和技术上进入一个新时代。同时在设计上还借鉴的大众在去年展示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元素,包括更大的前置格栅和侧身的线条。在内饰方面,全新的数字仪表盘也将成为主角,并且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加入,还有更多奇特而有创意的元素加入。

最近一段时间,汽车厂商似乎成为了科技和设计界名人们新的落脚点,包括奥迪聘请了前凯迪拉克设计师Gael Buzyn,并且为后者在洛杉矶建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负责Elmiraj等豪华品牌的设计。同时,特斯拉也挖走了前微软HoloLens和Xbox设计师Andrew Kim,成为了公司的首席设计师。

而这款大众Arteon概念设计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预计会在2017年年底进入生产阶段,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Arteon前期将只在欧洲市场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