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以色列Cellcom在线电视服务登陆Apple TV

2016-11-30不详佚名

以色列移动运营商Cellcom今日宣布,其互联网电视服务Cellcom TV将登陆Apple TV 4,此举也被认为将极大地推动Apple TV 4的销量。

以色列Cellcom在线电视服务登陆Apple TV

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今日宣布该消息时,还顺势推出了一款全新应用程序。Cellcom在线电视服务采用的是电视直播频道与点播内容相结合的模式,有点类似于美国本土的SlingTV网络电视服务或PlayStation Vue服务。

在tvOS 10.1的beta版本中,用户可以使用Single Sign-on(单点登录)功能来避免多次输入账号密码。苹果宣布新的TV应用将会在12月份提供给公众,这意味着下个月tvOS 10.1系统的正式版本就将发布。而Cellcom在线电视服务是否会支持单点登录功能目前尚不清楚。

如果Apple TV能将Cellcom在线电视服务搬到大屏幕电视上进行播放的话,对Apple TV的销售来说将是十分有利的。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将Apple TV作为“未来电视模式”进行销售,事实上,tvOS 10.1系统里还将包含一个原生TV应用,提供了一站式查找和收看Apple TV和iOS设备上的电视节目和电影的功能,也让Apple TV取代有线/卫星电视变得顺理成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