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宝马奔驰大众福特联手:打造最强充电网

2016-11-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宝马、大众汽车集团、戴姆勒奔驰和福特欧洲在本周二正式宣布联手打造覆盖全欧洲的电动车充电网络,期望让公众更好的接受电动车。

据悉,这个庞大的充电网络建设工作将于2017年启动,首批将建造约400个充电桩。到2020年,将有数千个高功率充电网点可供用户使用。据知情人士称,这一项目的总投资预计将超过10亿欧元,未来有望吸引更多汽车厂商参与,以分摊成本。

这次建设的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而欧洲现有的1500个高速充电桩的充电功率只有150千瓦,这意味着新的充电桩的充电速度要比现有的快一倍以上。

欧洲的排放法规非常苛刻,传统的汽油机根本无法应对新的排放标准,四大车企此举是为了促进电动汽车销售,帮助达到减排目标,从而避免数十亿欧元的罚款。

宝马奔驰大众福特联手:打造最强充电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