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终幻想15》4天倒计时:Q版四兄弟急不可耐先上路

2016-11-26不详佚名

《最终幻想15》发售倒计时还有4天,官方公布了新的宣传图。Q版的四兄弟慌慌张张地追逐着数字“4”,是不是迫不及待要踏上《最终幻想15》中的旅途了?

《最终幻想15》发售倒计时4天宣传图:

《最终幻想15》4天倒计时:Q版四兄弟急不可耐先上路

这幅宣传画由新原耕太制作。出现的四个角色估计大家都不陌生了,几乎每个预告里就算没有女主也都有他们。跑在最前面的是王子诺克提斯,身后跟着伊格尼斯,他是主角团队的参谋,很有智慧,不善人情世故,不爱开玩笑。第三个是格拉迪奥拉斯,团队中的力量担当,出生于路西斯王朝的护卫世家,天生也是一个战士,为人耿直。最后则是团队的开心果普朗托,他擅长机械,可以说是个科技达人,而且喜欢打游戏和看动漫。

在《最终幻想15》中,四人踏上了旅途,在旅途中收获了友情,共同的经历也让他们成长。

《最终幻想15》将于11月29日发售,敬请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