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在韩国设立客服中心:海外首家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支付宝海外客服中心于11月22日落户韩国,这是支付宝在海外设立的首家客服中心。

据韩国贸易协会称,支付宝客服中心位于韩国会展中心,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包括线上支付、行李寄存与商务休闲在内的多种服务。会展中心的一些商户目前已经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在线支付。

支付宝在韩国设立客服中心:海外首家

外媒称支付宝这一举动将推动中国公司在韩国的发展,中国消费者在韩国购物消费也将更加方便,并且将吸引更多的中国顾客前往韩国旅游消费。

韩国贸易协会人员称随着客服中心的设立,支持支付宝的商户将越来越多,韩国贸易协会方面也与蚂蚁金融签订了相关合作,推动这一事业的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