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迅雷宣布邹涛接替张宏江担任公司董事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消息,迅雷今日宣布,原公司董事张宏江因退休原因辞任公司董事,同时邹涛将被任命为董事,该项任命2016年12月1日生效。

邹涛同时还将在2016年12月1日起担任金山公司CEO。邹涛现任金山软件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以及金山子公司海星控股CEO。

早在9月份,9月14日消息,金山就宣布张宏江将会卸任CEO,于12月1日退休,由西山居CEO邹涛继任集团CEO。

张宏江简历:

毕业于中国郑州大学,获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之后就读于丹麦科技大学,获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张宏江博士是世界多媒体研究领域一流的科学家,是计算机视频检索研究领域的“开山鼻祖”。他是声誉卓著的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创始人之一,之后又创立了融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研究成果转换于一体的微软亚洲工程院。曾担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微软亚洲工程院院长,金山软件CEO。

迅雷宣布邹涛接替张宏江担任公司董事

▲张宏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