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易味央猪肉25日起连续三天拍卖:整头42千克已拍至88801元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5日消息,今天,江湖上流传已久的网易味央黑猪肉已经在网易考拉以1元的起拍价开卖了,这是网易考拉在黑色星期五进行的一个活动,从11月25日起,连续三天拍卖。

网易味央猪肉25日起连续三天拍卖:整头42千克已拍至88801元

根据网易官方的介绍,11月25日-27日期间,每日0点-15点,将放出3条整头网易味央黑猪公开拍卖,1元起拍,每次加价幅度为100元。除了整头网易味央黑猪公开拍卖外,还有3份半头网易味央黑猪也会一起拍卖。与此之外,还有红烧礼盒、炖煮礼盒、煸炒礼盒三款礼盒拍卖。

网易味央猪肉25日起连续三天拍卖:整头42千克已拍至88801元

截至IT之家编辑发稿,网易味央猪肉已经被拍到令人咋舌的价格,其中煸炒礼盒1050克当前价格为1513元,经过16次出价,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整头黑猪肉42千克已经被拍到88801元,共经过54次出价。

网易称,味央猪肉绝对安全,其次味道很不错,采取300天的慢养策略,住所深藏绿色竹林,猪粮绝无药物添加,全程智能监控,更加神奇的是,网易称他们的猪蹲马桶,睡公寓,不打针,不吃药,生活习惯比很多人类都要健康,平时吃的是网易独家饲料,是国际营养学家结合国内专家提供的科学配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