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骁龙835处理器首发机型曝光:国外三星S8,国内小米6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5日消息,本月17日,高通公布了下一代骁龙处理器骁龙835,骁龙835芯片将在2017年初发布,因此支持最新的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制造工艺打造。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将取代骁龙821/820,成为高通公司顶级移动处理器。

骁龙835处理器首发机型曝光:国外三星S8,国内小米6

关于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相信有很多网友比较关心这款处理器将在哪款机型中首发。目前,这个问题有了初步的消息,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 目前在微博表示,“骁龙835海外品牌第一个用的是三星GS 8,国内品牌第一个用的是小米MI 6,这两款机子最早明年三月开卖。”

骁龙835处理器首发机型曝光:国外三星S8,国内小米6

@Kevin王的日记本 称骁龙835处理器国外市场三星S8首发,国内市场小米6首发,最快明年三月开卖,如果属实,说明这两款手机应该会在明年三月或者二月份发布。

目前关于骁龙835处理器具体参数还不清楚,此前三星表示10nm工艺相比14nm将使得芯片速度快27%,效率提升40%,具体的信息需要等待正式发布时才能揭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