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或要放弃,谷歌自动对焦隐形眼镜计划推迟

2016-11-22不详佚名

谷歌重组后的母公司Alphabet一直在与Novartis公司合作开发两种高科技隐形眼镜,一种用于监测佩戴者的血糖水平,另一种将具备先进的自动对焦功能。

或要放弃,谷歌自动对焦隐形眼镜计划推迟

尽管Novartis称其与互联网巨头谷歌合作研发的开创性产品项目正在稳步向前推进,但Novartis公司还是于近日宣布取消了原定于2016年开展自动对焦隐形眼镜临床人体试验的计划,而具体将推迟至何时目前也尚无一个定论。

Novartis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外表示,自动对焦隐形眼镜项目的研发正在稳步向前推进,但目前还不适宜用于临床人体试验。“现在就开始讨论将该自动对焦隐形眼镜用于临床人体试验还言之过早。其中所涉及的技术非常复杂,目前公司正与谷歌一道共同努力去合作研发。”

早在2015年,Novarti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e Jimenez曾表示,希望该自动对焦隐形眼镜能在5年内推向市场,但如今随着临床人体试验的推迟,看来这一目标恐怕也要相应地被延迟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