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感恩节跑5公里将获得Apple Watch特别成就

2016-11-22不详佚名

相信大部分Apple Watch用户都知道,在完成锻炼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时就会获得一个成就徽章。现在据外媒报道,Apple Watch用户将会有机会获得一个特别的感恩节活动挑战徽章。

感恩节跑5公里将获得Apple Watch特别成就

目前已经有不少Apple Watch用户收到了苹果的这一特别活动提醒,要获得这一特别的成就徽章,用户需要在11月24日完成3.1英里(约5公里)的跑步或步行锻炼(残疾人士的轮椅路程同样计算),要实现这一目标用户可以通过苹果的体能训练应用或整合了HealthKit的第三方健身应用。

感恩节跑5公里将获得Apple Watch特别成就

达成目标后,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健身记录应用中收获感恩节特别成就徽章。另外,用户还可以获得一套特别的iMessage贴纸。

尽管成就徽章已经存在多时,但苹果将节日和成就如此联系在一起还是头一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接收到活动挑战的用户大多数来自美国,因为并不是所有国家都庆祝感恩节,所以这个活动是否仅限美国用户,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