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若能满足Model 3产量目标,特斯拉估价或增长50%

2016-11-22不详佚名

11月22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45%估值来自其首款大众版电动汽车Model 3的销售额。当特斯拉在3月31日发布这款电动汽车时,收到接近10万辆的超级大订单,甚至比其截至目前全年的销售量还多。现在,Model 3的预定量已经接近50万辆。近来,特斯拉宣布了Model 3投产12个月的生产计划。

据美国投资机构Trefis认为,特斯拉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提高生产率,以便满足其订单生产目标。可是,从过去的历史看,特斯拉罕有能够按时完成交货目标的先例。在过去2年中,特斯拉分别计划全年生产3.5万辆和5.5万辆电动汽车,但都未能满足交货目标。

若能满足Model 3产量目标,特斯拉估价或增长50%

2016年时,特斯拉计划生产8万到9万辆电动汽车,但可能也仅仅能够勉强实现目标。有鉴于此,我们认为特斯拉出售的电动汽车数量可能比其预期更少。可是,如果特斯拉能够满足预定目标,其股价有望大幅增长。Trefis给出了特斯拉股价的预期增长值。该机构认为,如果特斯拉前12个月的生产目标能够实现,可以满足预定交货量,其股价有望增长44.3%。可是,如果无法满足目标,其股价最多可能暴跌3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