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新款MacBook Pro千万别装Win10:会毁坏扬声器

2016-11-22不详佚名

一些用户发现,在全新MacBook Pro上通过Boot Camp安装了Windows操作系统后,会出现随机的砰砰声,以及音频失真。当启动进入macOS后,声音问题依然存在。macOS系统下通过VMware等虚拟机安装Windows后,并不会出现声音问题。此外,只使用macOS的MacBook Pro用户也没有遇到问题。这意味着声音问题与Windows音频驱动有关系。

根据用户的报告,如果在全新 MacBook Pro上通过Boot Camp安装了Windows,过时的音频驱动会永久损伤电脑的扬声器。

2016新款MacBook Pro千万别装Win10:会毁坏扬声器

遇到问题的用户发现,全新MacBook Pro的两个扬声器音量失去平衡,还有用户发现在音量调整至50%左右时,会出现声音失真。这个问题影响了所有型号和配置的全新MacBook Pro。目前,苹果还没有回应。如不得不使用Boot Camp安装的Windows,可以插入耳机,避免驱动损坏扬声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