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秘鲁总统体验VR:奇妙得难以置信

2016-11-21不详佚名

秘鲁总统,Pedro Pablo Kuczynski,已近耄耋之年的一位老人,在利马举办的年度亚太21国经济联合峰会上第一次亲身体验了VR技术。

秘鲁总统体验VR:奇妙得难以置信

当他结束体验的时候他眼神飘忽不定,还对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说:”我不喜欢那只霸王龙。“

Kuczynski尝试的正是Facebook的Oculus Rift VR头戴设备,而且内容是在恐龙肆虐的街上,四处都是断壁残垣,废弃汽车随处可见。

秘鲁总统体验VR:奇妙得难以置信

秘鲁总统结束之后说,这是一次”奇妙得难以置信“的体验。其实这位总统一贯以爱好沉静著称,比如喜欢演奏长笛,阅读历史书籍。

这段总统试VR的视频一经总统办公室发布到他的社交媒体主页上顿时就火了,点击量飙涨到了36800多次。这是这位总统自7月以来发布诸多视频中第一次有这么多的播放量。

事后Kuczynski总统还和扎克伯格亲切地玩起了自拍,这位Facebook的创始人承诺将帮助这个南美国家的偏远和农村地区引入互联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