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博大V作业本孙杰、加多宝向邱少云家属刊登致歉声明:连续5天

2016-11-21不详佚名

11月21日消息,今天,微博大V@作业本(现已注销)博主孙杰以及加多宝凉茶公司在人民法院报向邱少云家属刊登了之前声明,连续5天。

微博大V作业本孙杰、加多宝向邱少云家属刊登致歉声明:连续5天

据了解,2013年5月22日,孙杰在新浪微博通过用户名为“作业本”的账号发文称:“由于邱少云趴在火堆里一动不动最终食客们拒绝为半面熟买单,他们纷纷表示还是赖宁的烤肉较好。”而加多宝公司于2015年4月16日以该公司新浪微博账号“加多宝活动”发博文称:“多谢@作业本,恭喜你与烧烤齐名。作为凉茶,我们力挺你成为烧烤摊CEO,开店十万罐,说到做到^_^#多谢行动#”,并配了一张与文字内容一致的图片。

对于孙杰和加多宝公司在微博的公开言论,邱少云胞弟邱少华在北京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于今年9月20日判决二被告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公开发布赔礼道歉公告,向原告邱少华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该公告须连续刊登五日;二被告连带赔偿原告邱少华精神损害抚慰金1元,于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履行。

虽然孙杰以及加多宝公司并没有按照判决立即执行,但是这该有的道歉必须有。现在两位被告终于正式道歉,以此警戒,英雄名誉不容诋毁!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微博大V作业本孙杰、加多宝向邱少云家属刊登致歉声明:连续5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