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斥资8亿欧元,英国或将购26架美国“捕食者”无人机

2016-11-21不详佚名

据英媒《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英国或许将斥资8亿多欧元(约58亿元人民币)购买26架美国“捕食者”无人机。升级版的“捕食者”-B ER无人机由位于圣地亚哥的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生产,该机于今年3月首秀。

“捕食者”-B ER无人机新翼展为79英尺(24米),比原来的翼展长13英尺(4米),将该无人机的续航时间提升至40小时;该无人机可携带两个AGM-114“地狱火”导弹和其它武器。

斥资8亿欧元,英国或将购26架美国“捕食者”无人机

英国防部尚未同意购买,该交易尚处于早期阶段。如若交易进展顺利,这26架改进的无人机最早可于2018年交付英国防部。现在,英国正准备将26架无人机纳入其海军舰队。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表示,“英国是亲密盟友和重要外交政策和防务问题上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该批无人机交付英方之前,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计划进行更多的硬件和软件升级,包括提高结构疲劳和损伤容限性能、完善飞行控制软件和增强恶劣天气下的作战能力等,还包括改善短场跑道的起飞和着陆性能、机翼阻流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