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1480元网购“苹果iPhone6s”:只能拍10张照片

2016-11-21不详佚名

以千余元低价购得“64G”苹果6S,没想到拍了10张照片,内存就满了,这才知道上了当。昨日,市民李先生为此十分郁闷。

李先生介绍,11月16日,他用手机看视频时,发现页面下方出现了“6S全场3折起疯狂抢购中”的广告。他点进去后发现,64G的苹果6S手机售价仅1480元,每周抢购一次。李先生赶紧登记了个人信息,系统显示抢购成功。

很快,一名女子与李先生联系,并确认信息。前日,快递员将手机送上门,李先生查看了外包装没问题后付了款。可接下来使用时不对劲了,拍照10张后内存就满了,无法再存储照片。

男子1480元网购“苹果iPhone6s”:只能拍10张照片

记者看到,这部手机外观与苹果6S手机无异,只是使用中会有一些卡顿感。记者输入手机序列号到苹果官网查询,结果是“此序列号无效”,也就是说,这部手机不是正品。李先生多次电话联系之前来电的女子,但始终无法接通。

记者联系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公司会与寄件方联系,帮李先生协调退货退款事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