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信朋友圈造谣,男子遭拘留7日

2016-11-21不详佚名

河北省平乡县公安局20日透露,近日平乡县一男子赵某在朋友圈内发布虚假视频称“平乡县新车站附近某旅社被杀死三人”,该视频发布后被迅速传播,给当地居民造成恐慌,并为当地造成不良影响。经查,该视频系平乡县丰州镇南牌村赵某所为。18日下午,赵某主动到平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赵某被平乡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微信朋友圈造谣,男子遭拘留7日

16日上午,河北省平乡县丰州镇南牌村赵某在网上发视频称“平乡县丰州镇新车站附近某旅社被杀死三人”,视频中多名穿着疑似公安特警衣服的男子在某旅社门前聚集,并且该男子还进行了原声配音。该视频发布后,马上在QQ群、微信朋友圈内迅速传播,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和转发,给当地居民造成了一定的恐慌和不良影响。

经平乡县警方核查,该视频为虚假信息,视频中“公安特警”系近日在平乡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博览会主办方聘请的保安力量,当日在平乡新汽车站某旅社住宿。经过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该视频系丰州镇南牌村赵某所为。迫于压力,11月18日下午,赵某主动到平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