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球迷福音: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进行VR直播

2016-11-19不详佚名

从现在起一直到11月20日,网球球迷们将有机会在一个沉浸式的虚拟网球世界中观看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网球迷福音: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进行VR直播

这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与ATP Media、Infosys和索尼欧洲专业系统集团合作的结果。伦敦O2体育馆球迷区访问者将能够进入以PlayStation VR为特色的“独特的交互囊”中,获得沉浸式的观赛体验,观看在那里举行的比赛。

通过在粉丝区应用VR技术,相信VR技术为球迷们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维度观看ATP世界巡回赛,并可以使球迷们“前所未有地沉浸在比赛中”。其特色是混合了真实球场图像、比赛电视转播和虚拟环境。通过头显跟踪技术和物理控制器互动的结合,用户处于一个自定义的交互环境中,获得流畅自然的观赛体验。

网球迷福音: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进行VR直播

在对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VR直播做评论时,ATP Media技术和转播总监Shane Warden说道:“PlayStation VR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产品,由于其简单和直观的操作,我们知道它将帮助我们达到此目标。我们想复制身临其境的感觉,创造一种增强的体验,让球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屏幕上参与总决赛且与之互动。”

Infosys首席运营官UB Pravin补充道:“在网球比赛中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可以激发人类的潜能,不仅仅可以让球迷们以一个全新的视角观看和了解比赛,也可以让运动员们看到他们需要在哪些方面进一步提高球技……将Stats Leaderboards分析融合到沉浸式的虚拟现实比赛中,是我们结合各种颠覆性技术和实现我们帮助所有网球球迷获得更佳的观赛体验和参与其中的一种方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