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佳能新款单反曝光:至少2部入门级产品

2016-11-19不详佚名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佳能入门级单反机型EOS Rebel T6s和EOS Rebel T6i将迎来继任者了。佳能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相机EOS REBEL T7。看来,佳能要推出的新款入门级单反可不止一部。

佳能新款单反曝光:至少2部入门级产品

佳能近日在印度尼西亚注册了两款相机产品,从注册信息来看,这两款相机的代号分别为PC2323、PC2332。也就是说,用不了多久佳能就会推出至少两到三部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了。

遗憾的是,目前佳能新款入门级相机的具体规格及名称都还是一个未知数,更别提新相机具体的上市时间及售价了。

佳能在去年推出了入门单反EOS Rebel T6s/T6i,不过,这款相机的市场反馈并不太好,有部分用户投诉称,该相机的图像传感器存有无法修复的问题,因此佳能不得不召回受到影响的相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