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MIX手机跌落测试:恐难承受膝盖之高

2016-11-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9日消息,小米MIX凭借惊艳的全面屏和全陶瓷机身设计赢得了不少网友和媒体的褒奖,不过,越美丽的东西越脆弱,这句话是否会在小米MIX身上应验呢?此前,IT之家报道了国外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对小米MIX进行的暴力测试,包括刮花、掰弯和火烧测试,最终结果显示,小米MIX在这几项测试中表现出色,这说明小米MIX在机身硬度上是经得起考验的。而现在,JerryRigEverything又对小米MIX进行了跌落测试,硬度高不代表韧性好,不知小米MIX在跌落测试中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

小米MIX手机跌落测试:恐难承受膝盖之高

小米MIX手机跌落测试:恐难承受膝盖之高

在视频中,JerryRigEverything首先将小米MIX从15cm的高度自由落体到水泥地面上,同时旁边用两台iPhone7记录小米MIX落地的瞬间,在15cm高出跌落时,小米MIX能够保持完好无损。随后,高度提升到了30cm,这一次,小米MIX跌落后,机身表面依然没有出现明显的裂痕,仍然是完好的。接着,JerryRigEverything坐在椅子上,将小米MIX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这个高度大约是60cm,然后假装不经意站起来,让小米MIX跌落在地,这一次,小米MIX就没那么幸运了,机身的右上角部分出现了明显的碎裂,同时两条裂纹延展到了手机屏幕玻璃。当然,这时手机屏幕仍然是能够正常工作的。

总体来说,小米MIX的抗摔性确实一般,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建议还是戴上官方附带的保护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