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再一次宣布载人登月计划:将在月球建造基地

2016-11-18不详佚名

俄罗斯的航天活动面临着经济方面的困难,但这没有阻止它宣布大新闻。俄罗斯宣布将在2031年把宇航员发射到月球上。此类的声明过去几年时有出现,发射时间点略有差异。这一次俄罗斯的月球远征计划包括在月球轨道上建立空间站,在月球表面建造基地。载人登月计划进行前将会先执行多轮无人月球任务:2026年向月球发射无人飞船,2027年发射登陆器尝试登陆,2029年再进行一次无人任务。

俄罗斯再一次宣布载人登月计划:将在月球建造基地

进入2030年代后俄罗斯将准备载人登陆,时间是在2031年。对于国际空间站在2024年后的命运,俄罗斯表示考虑继续维持到2028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