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culus将开放VR绘图工具Quill,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神笔马良

2016-11-18不详佚名

VR技术能给建筑与图形领域带来创造性的改变。VR故事工作室Oculus正期望用他们的新产品Quill来重新定义数字艺术。

Oculus于今日宣布他们将在12月6日发售Touch动作手柄时免费开放绘画应用Quill。该手柄售价199美元,可以让头戴显示器Oculus Rift的使用者们亲手感知VR魅力,这将是VR艺术创作的重要一环。

Oculus将推出VR动画短篇《Dear Angelica》,而Quill这款绘画工具的诞生正是为了满足艺术总监Wesley Allsbrook的VR创作需要。Quill的相关版本都是由Oculus的工程师们在去年黑客日研发而成。

Quill拥有且不限于拥有先进的涂鸦编辑工具及画面分层工具,能最大限度将新代Touch动作手柄的作用发挥至极致。与谷歌的Tilt Brush相比,Quill能帮助用户创造出3D油画般风格更独特的艺术作品。

与Oculus另一款可进行3D构建的产品Oculus Medium相比,Quill抛弃了简单构建3D图案的产品理念,Oculus希望人们可以通过Quill提高艺术化的叙事能力。

12月6日,顾客在Oculus Home Store购买Touch手柄时,将免费获得Oculus的绘画工具Quill。

以下就是Oculus展示的即将上映的VR动画短片,充满艺术气息,令人沉迷。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