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汽车智能化浪潮来袭,三星:暂无造车计划

2016-11-18不详佚名

在汽车智能化的浪潮下,很多科技巨头似乎都有自己造车的计划,不过技术实力雄厚的三星似乎并不打算这么玩。最近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战略官Young Sohn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三星并没有所谓的造车计划,而是更倾向于改善未来车辆的智能连接性、电气化性能以及用户体验。

汽车智能化浪潮来袭,三星:暂无造车计划

Young Sohn称三星已经逐渐意识到他们对于进入传统工业领域并不感兴趣,为汽车制造商和车主们提供更好的软硬件才是更好的选择,而这也是三星前段时间斥资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工业的重要原因。三星希望借助后者旗下的哈曼卡顿、JBL、AKG等音频品牌进军火热的智能汽车领域,要知道目前哈曼整个业务中与有很大一部分和汽车相关,如果再加上三星本来就强势的半导体和显示器等业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汽车领域将拥有相当分量的话语权。

在三星的眼中,未来驾驶汽车将和使用智能手机的体验有些类似,许多便捷信息和技术会直接融入智能汽车,而最终完全的自动驾驶也是很有可能实现的,不过至少就目前来说,三星还不会和特斯拉以及一众老牌传统汽车厂商直接竞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