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迎接双12:小米VR眼镜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售

2016-11-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8号消息,今日小米VR官方微博称,小米VR眼镜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售。

迎接双12:小米VR眼镜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售

小米VR眼镜于10月25日随着小米Note2一同发布,该产品为此前小米VR眼镜玩具版的升级版,小米VR眼镜支持触摸操作的9轴体感手柄,内置硬件级运动传感器,灵敏度提升16倍。

迎接双12:小米VR眼镜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售

小米VR眼镜目前已经收录了全景视频500+、VR应用30+,支持小米Note 2、小米5/ 5s系列等机型,售价为19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