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14岁女孩患癌去世,获准冷冻遗体在未来“重生”

2016-11-18不详佚名

据《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年仅14岁的英国女孩在身患罕见癌症离世前赢得历史性裁决,去世后她的遗体可以被冷冻,如果以后有可以治愈癌症的方法,她就可以“起死回生”。她也成为英国首位允许遗体冷冻的青少年。

英国14岁女孩患癌去世,获准冷冻遗体在未来“重生”

去年8月,女孩被查出癌症。经过一系列治疗,她还是未能逃出死亡魔掌,今年10月不幸去世。去世前,女孩密切关注着冷冻遗体的信息。

“我想我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要做这样不同寻常的事。我只有14岁,我知道我活不长久了,但我还不想就这样死去。我觉得把自己冷冻起来,这样即便是过去几百年,我依然有机会被治愈并醒过来。我不想被埋在地底下。我希望活着,我希望在未来能找到治愈癌症的方法,我就可以醒来。我想要拥有这样的机会,这是我的愿望。”这是女孩生前写给英国一高等法院的解释信。

英国14岁女孩患癌去世,获准冷冻遗体在未来“重生”

▲杰克逊法官

负责本案的法官彼得·杰克逊曾前往医院看望她,“她在疾病面前表现出的勇敢令我非常感动。”于是,该法院裁决,允许女孩的母亲在女儿离世之后对其遗体进行处置。目前,女孩的遗体已经被运至美国进行冷冻。

法官杰克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之所以这样裁决,是希望鼓励更多的,像这个女孩一样的患病儿童与病魔勇敢抗争,不要轻易放弃。“在此之前,英格兰、威尔士或其他地方尚未有人提交过同样的申请,这起案件是由科学技术发展而给律师带来新问题的典型案例,建议相关部门考虑制定人体冷冻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

据悉,人体冷冻技术是一种试验中的医疗科学技术,把人体或动物在极低温(摄氏零下196度以下)的情况下冷藏保存,梦想未来能通过先进的医疗科技使他们解冻后复活及治疗。而这项技术的花费也不是小数目,需要3.7万英镑左右(约合32万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