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冯小刚发公开信炮轰王健林,王思聪回敬:请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

2016-11-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8日消息,今日中午导演冯小刚在微博发布公开信炮轰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称其“小胸怀”,并祝其“早日成就垄断大业”。原因在于网上曝光万达院线疑似压制《我不是潘金莲》排片一事,此公开信是以“潘金莲”的角度来写的,冯小刚在信中称万达故意压制华谊影业影片的排片,但自己的这部《我不是潘金莲》是被误伤。

冯小刚发公开信炮轰王健林,王思聪回敬:请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

冯小刚致信王健林,目前王健林本人尚未回应,但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已经在微博上回应了冯小刚。王思聪在长微博中表示,“冯大导演,麻烦你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怎就因为你是大导演就能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我们了?咱就事论事,只准华谊挖我们有敬业协议在身的高管,不准我们有任何不悦?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讲道理,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你这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你作为一个导演,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是更好?”

冯小刚发公开信炮轰王健林,王思聪回敬:请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

从博文中可以看出,王思聪的回敬足够直接,尤其是最后“你作为一个导演,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是更好”更是不留情面,看得出王思聪带有明显的怒意。这是要撕起来的节奏……

随后,IT之家编辑发现,冯小刚也在微博上回应了王思聪的话,称王思聪是“把因果公之于众”,等于承认了万达压低《我不是潘金莲》拍片一事,最后还对王思聪说,“消消气儿,我一直关注你,最喜欢的就是你的襟怀坦白,耿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