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香港《经济日报》:林丹出轨,微博是最大受益者

2016-11-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8日消息,男子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出轨赵雅淇的事件相信已经成为这两大网友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这件事也惊动了香港网友。目前,香港《经济日报》刊文对此事进行分析,《经济日报》指出,出轨事件对于林丹而言会造成一个很大的不利局面,但这件事背后有一个大大的赢家,就是新浪微博。

香港《经济日报》:林丹出轨,微博是最大受益者

昨天IT之家已经报道了林丹出轨事件引爆评论,微博平台紧急扩容的消息,足见热点事件能够极大带动微博平台的活跃量。《经济日报》援引资深营销顾问“磐石之心”的分析,指出,每当遇到网络大热门事件,微博的股价就会跟着上涨,“磐石之心”还举例证明,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后,新浪微博股价涨2.7%;电视制作人张纪中老婆出轨,微博股价涨2.62%;女排夺金后微博股价涨3.13%。主要原因是热门事件发生后,微博平台会迎来流量大高峰,随之广告收益就会增加,同时,也会刺激股价增长。

香港《经济日报》:林丹出轨,微博是最大受益者

截至美东时间11月17日收盘,微博股价上涨0.54%,股价报收于44.76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