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先别笑:特斯拉收购SolarCity需解决诉讼问题

2016-11-18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汽车收购太阳能公司SolarCity的交易已经获得双方股东批准,但是两家公司还得解决在法院面临的诉讼。

这桩交易既获得了股东的支持,也遭到了股东的批评,即便是两大主要股东代理咨询公司也存在分歧。特斯拉在9月份表示,当月上旬,投资者至少在特拉华州法院提起了四项诉讼来反对这桩交易,主要指控特斯拉违反了信托责任。

马斯克先别笑:特斯拉收购SolarCity需解决诉讼问题

▲特斯拉收购SolarCity获股东批准

“这项交易已经面临多项诉讼的挑战,现在它们已经合并在一起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进行审理,案件会不断向前推进,”圣克拉拉大学法学教授史蒂芬·戴蒙德(Stephen F. Diamond)表示。

戴蒙德称,特斯拉将会使用周四的股东投票证明股东对交易的支持,但是“特斯拉董事会存在的诸多利益冲突可能会让法院抓住把柄,最终对案件的是非曲直展开全面审理”。

在周四两家公司股东批准交易后,分析师开始表达他们的看法。美国财务研究分析中心(CFRA)分析师埃夫拉伊姆·里维(Efraim Levy)对特斯拉的前景持谨慎态度,授予其股票“持有”评级。“收购交易将会稀释特斯拉的利润,分散高级管理层的注意力,增大了特斯拉在明年的融资需求,”他表示,“不过,在交易获批后,拖累特斯拉股价的不确定性消失,这可能是积极的一面。”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两家公司的最大股东,并担任SolarCity董事长。他回避了周四的投票,但承认游说大型机构股东批准这笔交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