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公开秀恩爱,华为Mate 9国行版天猫首发

2016-11-14不详佚名

11月14日消息,今年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刚刚落下帷幕,24小时的时间创造了交易额为1207亿的记录。双11过后,今天将发布重磅新品的华为开始和天猫公然“秀恩爱”。

公开秀恩爱,华为Mate 9国行版天猫首发

今天下午2点,华为将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新机Mate 9。近日,华为在上海东方商厦与天猫公开互约,明确表示华为Mate 9将在天猫首发。

公开秀恩爱,华为Mate 9国行版天猫首发

公开秀恩爱,华为Mate 9国行版天猫首发

据了解,从本月4日开始,华为Mate 9就在天猫平台开启预售,此次预售还推出了4GB+64GB最优配置款,可选颜色更多,并且多日被预定一空。

另外,天猫还将对本次华为Mate 9国行发布会进行直播解说,参与互动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 9手机、喵公仔等礼品。需要注意的是,华为Mate 9将在今天晚间首发上市,18点08分天猫正式开售华为Mate 9,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

目前IT之家正在对华为Mate 9发布会进行图文直播,欢迎关注。

直播贴地址:《麒麟960+徕卡双摄:华为Mate 9/Pro国行发布会图文直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