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还有演唱会?又有3款魅族手机新品通过3C认证

2016-11-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2日消息,到目前为止,魅族今年先后发布了魅蓝Note 3、PRO 6、魅蓝3、魅蓝3S、MX6、魅蓝E、魅蓝U10、魅蓝U20、魅蓝Max、魅蓝5、PRO 6s共11款产品,这与此前每年仅发布一款产品的风格完全不同。而且李楠对魅族今年的总结归为“全线失误”,他认为今年的产品节奏和战略不如15年,不够聚焦。

虽然李楠已经承认魅族今年的产品线存在问题,但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在近日又曝光了3款魅族手机新品,预示着该公司今年年底很可能还会再发布数款新机。

国家3C认证中心出现的这三款魅族新机型号分别为M621M、M621Q和M682Q,三者均支持快充,不过M621的规格更高一些,应该是魅蓝的高端机型。有推测称M682和M681(note3)编号接近,很可能是魅蓝Note5,而M621具体隶属哪个系列,目前还不好确定。

我们知道,双11之后,年底之前还有双12,如果说魅蓝5是双11特供,那么魅蓝Note5可能就是专为双12准备的。鉴于魅蓝5否认发布来自于一场真正的演唱会,所以魅蓝Note5再来场演唱会也不无可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