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建筑工人发现“通天泥龙”,属窃蛋龙家族

2016-11-12不详佚名

挖据岩床的中国建筑工人无意中发现了一种新的有羽恐龙——“通天泥龙(Tongtianlong limosus)”,研究报告发表在本周出版的《Scientific Reports》期刊上。

中国建筑工人发现“通天泥龙”,属窃蛋龙家族

这种动物生活在大约6600万到7200万年前,属于名叫窃蛋龙的有羽恐龙家族。泥龙是江西赣州地区发现的第六种窃蛋龙,其大小与一只大型羊或小型猴子相近。它的上颌在鼻部前方高高凸起,暗示了某种专门的食物,但研究人员尚未确定是哪种食物。

中国建筑工人发现“通天泥龙”,属窃蛋龙家族

▲通天泥龙化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