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南航空客A380客机与拖车相撞!

2016-11-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1日,央视新闻微博分享图片,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80客机在美国洛杉矶机场与一辆拖车相撞,所幸机上人员没有受伤。

据央视微博报道,北京时间14:20,南航CZ328航班(洛杉矶-广州,机型空客A380)在洛杉矶机场正常推出过程中,一辆地面拖车与飞机前起落架发生碰撞。机上共有447名旅客,28名机组人员,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全部旅客已正常下机。

空客A380是目前世界上正在投入商业运营的最大民航客机,从图片上看,拖车的驾驶舱损毁比较严重,空客A380的起落架部位也有较大损伤。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和责任方不得而知。

南航空客A380客机与拖车相撞!

南航空客A380客机与拖车相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