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天猫双11已过中场:小米手机销量暂居第一,销售额破10亿

2016-11-11不详佚名

11月11日,小米参加2016年天猫双11活动正式开始,截止到00时5分23秒,小米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已经超过一亿元,凌晨00时30分,手机品牌销售额及销量方面,荣耀排名第一,小米排名第二。而截止到凌晨2点17分,剧情反转,天猫现场数据显示小米销量反超荣耀,已经成为手机销量第一。截止到早上8点24分时,小米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已经突破7亿元,手机销量暂居第一。

到截稿前的17:02时分,天猫双11已过半场,小米销售额已突破10亿,手机销量仍暂居第一。

2016天猫双11已过中场:小米手机销量暂居第一,销售额破10亿

小米表示,今年的天猫双11活动仍然采用了全天平均分批供货的常态方式。小米Note2、小米MIX分别在0/10/16/20/22点全天五场抢购。按照天猫规则,凌晨1点之后,已预售的红米4A手机开始陆续付款,小米的销量这时候开始上升,凌晨2点以后,小米手机的销量反超荣耀位居第一,红米4A立功,成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名。

除手机之外,小米路由器、小米平板、小米手环2、小米空气净化器等产品都分别成为各自领域内的单品销量第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