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临时工干的?承包商用PS“修路”气坏居民

2016-11-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1日消息,“PS”已经成为这个世界“美”的生产力,美女要靠PS、帅哥要靠PS、美景要靠PS、美食要靠PS,现在有些人就连修路也用PS玩欺骗。

俄罗斯圣彼得堡当地一条路路况很差,坑洼很多,下雨会有大量积水,去年3月当地居民在网上反应了这一情况,当地相关部门反应还是比较快的,表示今年10月一定能修好。

就在今年10月31日,当地部门回应居民:去年说好的修路,承包商说现在已经完成!并且公布了修好路后的图片。

但是当地居民看到图片简直气疯了,因为路根本就没修,甚至比去年更差了。花了一年多时间用PhotoShop修了一条路?

迫于压力,当地相关部门发表了道歉信,表示图片是承包商做的维修完成后的效果图,给他们审查用的。该工程已经推迟到了2017年,是员工一时糊涂放错了图片。

临时工干的?承包商用PS“修路”气坏居民

▲没维修的路

临时工干的?承包商用PS“修路”气坏居民

▲PS的路

临时工干的?承包商用PS“修路”气坏居民

▲那条路的现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