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双11天猫付款提示银联错误,银联声明:这锅我们不背

2016-11-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1日消息,双11是对各个在线支付系统的大考,从今日凌晨起,有一些用户在天猫付款时,出现提示银联支付错误的情况。惹来不少“剁手党”埋怨。对此,银联官方发布了公告称该事件与银联没有任何关系,天猫也没有接入银联网络,这个锅银联不背!

以下为银联公告全文:

11月11日凌晨起,我司陆续接到用户来电询问,称在天猫交易付款时报错,出现“UnionPay is error”等字样。

经核实,目前天猫尚未接入银联网络,与我司未有合作关系。11月11日凌晨至今银联网络运行稳定一切正常,上述报错与银联网络无关。

我司郑重声明,“UnionPay”是中国银联的英文字号与注册商标,中国银联对其享有法定权益,未经授权任何机构与个人不得擅自使用。对于任何侵害银联品牌权益或恶意损害银联声誉的行为,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双11天猫付款提示银联错误,银联声明:这锅我们不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