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开发者神速:苹果开始审核兼容Touch Bar的Mac应用

2016-11-11不详佚名

在过去两天内,苹果Mac App Store开始审核兼容全新MacBook Pro Touch Bar功能的应用。

开发者神速:苹果开始审核兼容Touch Bar的Mac应用

第一款支持Touch Bar的第三方应用是OmniGraffle 7,这是一款很受欢迎的矢量图绘制工具,可以用来设计图形和图表。升级至7.2版本后,用户可以通过Touch Bar编辑文字格式,或者对形状进行控制。

如果主界面没有选择任何元素,Touch Bar会显示增加图形、或图像等功能。 

除了OmniGraffle,其它支持Touch Bar的应用包括Gestimer、Opus One、Disk Aid和Memory Clean 2。Touch Bar取代了以往键盘最上方的功能键,为你带来更多能、更实用的功能。

它会根据你当前的操作自动显示不同的样子,呈现给你相关的工具,比如系统控制键里的音量和亮度、互动操作中的调整和内容浏览工具、智能输入功能中的表情符号和文本输入预测等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