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法拉利混合动力超跑LaFerrari将量产:5年1万台

2016-11-11不详佚名

一直以来,法拉利都是顶级跑车的代名词,并且不仅价格昂贵同时产量也非常有限。而其中法拉利的LaFerrari混合动力超跑更是少之又少,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采用了名为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全球限量只有499台,联合输出功率达到了708千瓦,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家来自意大利的超跑品牌计划进一步扩大旗下混合动力跑车的产能,并且已经有了详细的计划。

法拉利混合动力超跑LaFerrari将量产:5年1万台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法拉利已经计划未来生产更多混合动力超级跑车LaFerrari。公司计划将从2019年开始正式量产这辆Enzo F12超跑的继承人,而首辆混合动力超跑量产车型将在2020年正式下线。

同时Sergio Marchionne还表示,法拉利将从2020年到2025年期间,继续提升LaFerrari的产能,而不仅仅限量与之前的499台。

“虽然我在这里无法给出确切的产能和生产销售目标,但是预计到2025年,这辆LaFerrari的产量应该会在1万辆左右。”Sergio Marchionne表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