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鸿海发布10月份财报:苹果iPhone7/Plus订单助创年度新高

2016-11-11不详佚名

还有接下来的圣诞季,有望达到“史上最佳”的高度。

鸿海发布10月份财报:苹果iPhone7/Plus订单助创年度新高

与很多巨头不同的是,像鸿海这样的供应商每个月都会发布财报,而不是每季度一次。在最新一份月报中,鸿海集团表示其10月份营收达到4719.33亿新台币,月增0.76%,这也是进入2016年以来营收最高的月份。这个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6.17%,也就是鸿海10月营收历年来的“次高”。

据了解,累计2016年的前10个月,鸿海合并营收为3兆4266.77亿新台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63%。10月份鸿海的营收能达到今年最高,不用多说自然是iPhone 7上市所带动的。虽然苹果和鸿海子公司富士康方面没有确认,但是业界普遍认为富士康负责了iPhone 7将近70%的生产订单。

除了为苹果生产iPhone系列产品之外,富士康还和多家零件供应商展开合作,意味着该公司对于苹果来说并不是“代工厂商”这么简单。而且,随着鸿海收购夏普,富士康未来可能将会成为iPhone的屏幕供应商之一。除此之外,有消息称富士康正在测试无线充电技术,为的就是明年可能配备无线充电技术的iPhone 8。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