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UltraFine 4K/5K显示器将在12月初发布

2016-11-10不详佚名

为了新的MacBook Pro,LG推出了两款LG UltraFine显示屏,只不过,目前LG UltraFine 5K显示器暂无供应,之前有消息称,这款显示屏要等到12月才会发售。日前,LG的高级客户经理Jen Langione证实了这一说法,他提到,等到12月初,消费者们将会在美国的苹果商店上看到该款显示器出售的信息。

LG UltraFine 4K/5K显示器将在12月初发布

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的屏幕大小为27英寸,支持5120X2880的分辨率和P3广色域。这一显示器采用了最新版本的Thunderbolt 3接口,可以连接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这款显示器也在后侧配置了USB-C接口,可以连接各种外部设备和配件。显示器内置了扬声器、麦克风和摄像头。

早在几个月前,苹果就已经停止销售自有品牌、基于Thunderbolt接口的显示器产品,而苹果自有品牌的告别,更优秀的第三方厂商的显示器到来,这或许都是为了能最大程度的为新MacBook Pro提供最好的保障。

至于以后苹果还会不会推出自己生产的独立显示器产品,谁也说不准,也许为了以后的MacBook Pro电脑,苹果会再次推出优秀的自有独立显示器也说不定,在科技世界里,其实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